2007-10-12 06:17:17這是秘密*

10/12此刻我很咩送////*老闆這總生物就是G車...員工就是犯賤

pic我的臉真的很臭





此刻....

我很想罵髒話@$#@%!@$^%@&

老闆這總生物 ㄚ0..0






就是....

他認定的事情

就是對的

你就要承認是對的

多講一句都令他聽了很刺耳

因為你正在反駁他的權利

對****

拿人錢----*就是比較犯賤*

儘管錯的不是自己

還是要默默給人((嬌))

社會就是這樣

給錢的是老大

很好.....我注定要犯賤一輩子

因為老娘並沒打算以後開店當老闆

我沒那心臟拿我的錢去拼命

我還是踏踏實實做個犯賤員工

現在犯賤員工想再PC發洩一下

最少....這是老闆管不著

最少這是我微弱的權利芭----*

你老師咧(*)

每天唸唸唸

你唸不煩我ˋ直ˊ

我都聽膩哩****

早班你的班

你每天都玩到凌晨三四點

然後才說你累

要我加班

是整樣////*

老娘看起來是一付吃了鐵牛運公散嗎?!

我在累也都還是默默幫你加班

之前沒一次去叫你起床

都讓你睡到自然醒

我的病一天都沒好過

這樣做你還在不爽瞎咪?

你說你生日我還特地買衣服送你
((雖然是便宜貨...一件衣服而已

但那也是我小小的心意

幹幹幹----*

幫你一堆

被你嫌一堆

我加班加個屁

一個月大夜班薪水也才1萬9

加班一小100

你要我做多少事情

嫌我打掃不夠乾淨

你乾脆叫我去當清潔隊

每天拿鐵刷趴在地上刷地板

每天要掃地

就叫客人讓位給我掃好啦

一下說那樣可以

一下又說不可以

那到底是可以還不可以

有沒有點原則

改來改去你要我怎做

你養得貓很吵

是你自己要養

還是我叫你養的

每次門都不關好

在讓我追這貓跑

到時貓不見就不要怪別人











幹.........*




























END*




pic很免強的擠出笑容

pic小柚送的衣服被說項清潔工

我到覺滴很像某家飲料店得制服@@
pic老闆可以在g車點黑
★◎﹏◎★泡泡 2007-10-12 15:14:34

哇~~~~
你們老闆真ㄉ有點˙˙˙
不像人會做ㄉ事情嘛~~~~
怎麼會那麼過分~~~~
是不是看你太美˙˙˙˙
怕你搶他ㄉ鋒頭˙˙˙˙
所以處處刁難你阿????
ㄑ˙˙˙˙˙˙
真過分˙˙˙˙
唉˙˙˙˙
也不能說犯賤ㄌ˙˙˙
只是混口飯吃˙˙˙˙
能忍則忍˙˙˙˙
到每ㄍ地方都一樣~~~
所以˙˙˙˙
別想太多˙˙˙˙
罵出來˙˙˙
睡ㄍ覺˙˙˙˙
把不開心都拋開吧˙˙˙˙
開心是一天˙˙˙˙
不開心是一天˙˙˙˙
所以~~~~~~
你要選擇開心還是不開心ㄋㄟ????
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