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3 20:12:58沒主見小姐❤

我怎麼讓一個人這樣傷我




昨天真的鬧翻了  我看到一個可怕的人
一個在一起這麼久了卻依然讓我失望了的人

我開口說分手  知道我還愛他  知道我會很難過
但和危險的人在一起才是不對的吧?
我應該多愛自己一點才對

在一起這麼久  我也聽夠傷我的話了
到底經過昨天後  我還有什麼話沒聽過
這輩子到現在就這樣了
長到23歲第一次有一個人這樣對我說話
就算曾經再怎麼傷害我的人
都沒有這次傷我這麼重
竟然還會是我本來想嫁的人
太可怕了

真的太久沒有一個人了
突然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麻
然後現在到底應該做什麼事
打電話到底要打給誰
好想講話該跟誰講
如果要逛街應該找誰
所有本來可以兩個人一起的事  突然都一個人了
應該怎麼辦才好...
本來有計畫好的事情  要怎麼做

為什麼每次覺得這次會幸福了 會一輩子了
卻又是這樣的結局
我總是在羨慕別人遇到好男人了
為什麼永遠不是我可以讓別人來羨慕我呢

那個對我說著我沒有用  我會不得好死  我超賤  沒人會受的了我
差一點就動手打我的人
我為什麼花了那麼多時間呢
我到底都做了些什麼

翻臉像翻書一樣
其實早該知道不是嗎
本來就不是一個多好的人
自以為自己可以改變他  覺得未來他會是一個好人
流氓就是流氓吧 ?
這輩子應該就這樣了。




但為什麼一個這樣傷害我的人
我卻還要這麼難過
卻還要想著要原諒他

我該怎麼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