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7 04:36:30沒主見小姐❤

愛不是累了就換。


愛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突然看到以前我打的報台,
才發現原來我早就看過這一句話,
但我卻也忘了我自己說喜歡這句話。

愛不是累了就換,
但我卻曾經想放棄了,
就因為累了覺得不適合了。

我不覺得我提過「分手」是一件不好的事情,
因為提了分手,讓他更知道我們之間問題出在哪裡,
讓他更明白我為什麼已經忍耐不下去無法繼續一起走。

現在他對我很好,努力讓我覺得我很幸福,
很多事情已經不和我計較,
我想我是個很不好的女朋友,
凡是以我為主,
我說一就是一,
我可以做的事情可能他不能做,
我總是這樣... 但他卻可以順著我。

我想我應該還是愛他吧,
可能只是感覺淡掉了...
又或者是因為在一起太久習慣了,
所以感覺已經淡到我感覺不出來我還是愛著的。


愛不是累了就換
不會忘記了。

上一篇:你對我好我感覺到了

下一篇: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