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01:18:22沒主見小姐❤

懷念那些日子。





看了以前的報台,以前的文章,
我突然懷念起我的第一個男朋友,
蒸蛋...
上一次肥肥看到我的亞太通訊錄裡有蒸蛋,
他還問我是誰,
我只說是國中的朋友,
殊不知他就是我的第一個男朋友。

他對我好,對我體貼,對我呵護,
給我好多的陪伴,給我好多的愛,
給我好多的貼心,給我好多的保護,
給我好多的照顧,給我好多的溫暖。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那種感覺,
是那種現在想到了都還會笑的感覺。
那份貼心我想我已經找不到了,
記得颱風天他還能夠為了買飲料或買晚餐給我,
自己走路從他家走到我家,
一切的一切都讓我好窩心。
晚上我唸書不睡覺,他也陪著我不睡覺,
會不停傳簡訊替我加油打氣。
重大節日總是少不了禮物和卡片,
但我卻一次也沒有送過他。
其實好懷念那些日子,
那段我一直被照顧著的日子。
純純的愛,哈哈。
其實我很喜歡。

長大後一樣被照顧著,
朋友年紀都比我大,
我是大家的妹妹,
出去總是有人騎車會接我,
晚上太晚也有人騎車送我,
我依然懷念那些日子。

現在卻什麼也不是。



我最最懷念的是,
常常可以收到簡訊,
那種時時刻刻感覺自己被關心,
知道有人還想到自己的感覺,
現在卻連收到一封簡訊都難。

明明我有男朋友,
可是卻沒有簡訊,
因為有亞太,他總是覺得打電話就好。

卻不知道,我最喜歡的還是收到簡訊,
那比我接到電話還要開心。
貼心的簡訊,關心的簡訊,感動的簡訊,
開心的簡訊,難過的簡訊,生氣的簡訊,
我已經好久好久,不知道多久沒收到了。

我好想念,我好懷念。

我想要簡訊 :(

上一篇:會變遠了。

下一篇:罪惡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