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03:38:41沒主見小姐❤

愛幻想。





就真的這麼愛幻想。

我是雙魚座,真的是名不虛傳。




睡覺前總是會想著和自己的偶像認識之類的 haha
我的偶像 是香港人
maybe老爸是香港人的緣故
搞的我整個對香港這個地方非常有興趣
當然包括廣東話和香港人
我想學 我想認識 我想去
真的
但我卻也是台灣人


長的越大越沒有創意
當然也越來越不會幻想
感覺腦子已經沒辦法這樣一直轉阿轉的
以前總是能編些故事出來讓自己開心
但現在卻編也編不出來
也許想了個開頭 但中間就不知道能怎麼接
長大了 會把人的想像力扼殺掉嗎 ?


老天爺那我還真希望你別把我的想像力抽走
雖然不能成真 但是讓我幻想幻想也好
不過是讓自己開心


女生嘛
總有自己的白日夢
是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