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21:47:00沒主見小姐❤

朋友 ?





在這個班級裡,誰和我是朋友?
我喜歡和誰在一起?


有個人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和我個性不合。
平常玩樂的時候玩在一起是真的蠻開心的,
可是我不懂為什麼我們的點總是不同?
她想法有點偏激,總是對人不對事,
她不喜歡誰,不管那個人做了什麼她都不順眼。
我真的不喜歡,很不喜歡這樣。
那個人個性明明很好對人也很好,
就只是因為一開始給人的印象,所以她就很討厭那個人。
會不會太不公平?
那也算了,
總是很高調,說話很大聲,罵人也故意很大聲,
怎麼?
真的覺得班上的人都活該被罵嗎?

她曾經說過,她是會把人分等級的那種人,
像等級比較低的,她就不會想跟他們來往。

我只能說,你會不會太有自信了一點?
你覺得在別人的眼裡,你的等級依然那麼高嗎?
也許只是你自己自以為等級高,
其實你並沒有高人一等,
身材沒有比每個人好,
化妝技術也不是最好,
穿衣服品味也算還好,
功課更不比其他人好,
請問你哪裡等級高?


嗯哼恩哼,這只是我心裡話。
我討厭看不起別人的人。
雖然她【也許】是我的朋友,
但她這麼做就是讓我不喜歡。




我不知道我們是不是個性不合!

上一篇:沒有人知道。

下一篇:怎麼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