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23:39:00沒主見小姐❤

進展。




最近的生活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好進展,
我很努力很努力想和班上每一個人都說過話,
至少也找到和我能夠興趣相投的吧 ?
大部分女生話題也都差不多所以很好聊,
雖然對其中一個女生真的有小小反感,
因為感覺很假。
可是其他都很GOOD喔 :) 我很喜歡 !!

以後的事情真的真的很難說,
怎麼大家已經一群一群的,
看其他人在各自的班上也有很好的發展,
是不是我也可以這麼順利呢 ?!

我是真的好希望肥肥可以主動一點大方一點,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害羞,我不喜歡看他被男生排除在外的感覺,
上廁所大家一起去卻不會找他,座位不會有他在旁邊,
還好還有洪先生會陪著他,他是個好人知道他很被動。
DOS先生跟肥肥也有交集,雖然真的很少。
可不可以別讓我這麼擔心呀 ?
早早交朋友我們也可以不用天天黏在一起阿。
這樣我也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去跟新朋友相處在一起,
我也想和他們一起去吃午餐或者是放學後一起去玩,
可是現在都不可以...。

班上大部分的女生也都有男朋友真的好酷喔,
原來大家都是幸福的一份子 :)
聊天也又多了一個話題可以聊。

什麼時候班上才可以玩成一片呢 ?
不要分小團體不要分誰跟誰比較好。
這樣很難嗎 ?!

噢拜託,希望我真的可以交到一群很好的女生朋友,
就像當初的商經三一樣有幾個小妞就是一群的,
去哪裡都會一起,真的就是這樣子就好了,就這麼簡單的願望。
實現的了嗎 ?

Please...。
我不要只是一個小圈圈而已,就這樣被框住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