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02:33:40沒主見小姐❤

這次不一樣。



這一次的吵架不一樣,第一次這麼嚴重。
因為這是第一次我知道自己真正被傷害到了。
知道的人就知道,不知道的就算了吧。
字太多我也懶的都打出來。

真的真的鬧到差一點點就要分手了,還以為兩個人就走到這了,
沒有想到的是他從頭到尾沒有說到想要分手之類的話。
講到最後給了我承諾,最好是說到做到。
所以我給了他一次機會,本來就應該要給對方悔改的機會是不是 ?
況且,這是我第一次給他機會,不過我想也會是最後一次了。
只要下次再這樣傷害我,他媽的老娘絕對跟他沒完沒了。
我不是好欺負的,更不是小女人。
幹,我本來就是個愛生氣又霸道任性的大女人!
休想要我為他改變些什麼。
改也是他改,不會是我。

如果還愛我,就讓我看到你的努力。
否則,再有下一次可能真的就是終點了。
我已經受不了這種刺激了。


真的太累了,這一次特別不一樣,也特別難過。
算了,就這樣吧,也過了不然怎麼辦?
最後一次機會,請潔身自愛一點。
你他媽的我下次就沒這麼好脾氣了 !!!!









在吵架的時候親愛的一直叫我不要罵髒話,超好笑。
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是 ?

下一篇:不愉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