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04:03:08沒主見小姐❤

謝謝你 ♥



謝謝你,因為我要去唱歌就願意早起,為的只是載我去好樂迪:)
平常的你不睡到下午三、四點是不起床的那種人,
卻為了我要九點半就起床 :)
哈哈,我是真的很感動喔♥

聽到親愛的和坦克要去吃早餐,所以我也好想要吃早餐。
因為我們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沒有一起吃早餐了,
以前都常常早起一起吃早餐,然後你帶我到蘆洲國中逛逛,
聽你說你國中的事情之類的,不過現在越睡越晚就沒機會了。
告訴你我也好想要吃早餐,不過我怕你會不想要吃。
你說看我想不想,想的話你也沒有關係。
我跟你說我怕你不想,如果你也要的話我就早點出門。
結果你叫我早點出門一起去吃早餐^^
好可愛的人♥




花蓮差一點我就不可以去了,因為廖媽媽突然說不可以去,
我一聽到好SAD,因為你打電話來跟我說 : 你還是不要去好了。
我本來這麼期待耶,因為這樣一句話我都快哭了。
還很生氣的掛了你電話。
我想你也知道我很生氣吧,所以打電話來跟我說我是可以去的,你只是開玩笑。
其實你還是很擔心只有我一個女生怎麼辦,haha我知道的。
我會乖乖聽你的話^^ 這樣可以吧 !
你說
**佩兒 : 肥豬 這樣我就不可以去嗎
*肥肥晏 : 可以ㄚ
*肥肥晏 : 可是你都要聽我ㄉ^^!
**佩兒 : 怎麼聽你的 ???
*肥肥晏 : 我說ㄌ算 哈哈!!
*肥肥晏 : 衣服不可以亂穿
**佩兒 : 你說去那邊嗎 ??
*肥肥晏 : 對阿!
**佩兒 : 好
*肥肥晏 : 我睡覺 妳幫我蓋被子
**佩兒 : 好
*肥肥晏 : 我坐著你要幫我按摩
**佩兒 : 好 = =
*肥肥晏 : 我熱ㄉ時候幫我山峰
**佩兒 : 那我熱呢 ??
*肥肥晏 : 幫我倒茶
*肥肥晏 : 你熱ㄉ話 自己搧 哈
**佩兒 : = =
**佩兒 : 好
*肥肥晏 : 衣服不可以穿那種 會看到裡面ㄉ
*肥肥晏 : 彎下來不可以露出來
*肥肥晏 : 穿長褲去^^!
**佩兒 : 那你來幫我挑 = =
**佩兒 : 可不可以不要長褲 ?? 會很熱...
*肥肥晏 : 穿牛仔褲去
*肥肥晏 : 然後帶短苦去那換阿!
*肥肥晏 : 這樣就轐用一直換庫子 拉
**佩兒 : 那我不要穿藍色跟綠色的短褲去就好 好不好 ??
*肥肥晏 : 不然要穿啥?
**佩兒 : 就是比較長一點的短褲阿= = 因為藍色跟綠色那個比較短
*肥肥晏 : 比較長ㄉ好像都看ㄉ到內褲吼!
**佩兒 : 真的喔 = =
*肥肥晏 : 黑阿!
**佩兒 : 那怎麼辦
**佩兒 : 我睡覺的時候穿很長的短褲 !!
**佩兒 : 這樣就不會看到了 ^^
*肥肥晏 : 哦哦哦!!
**佩兒 : 這樣可以嗎... 還是我要帶長褲...
*肥肥晏 : 帶長褲阿!
*肥肥晏 : 不然你都要穿同一件短褲唷?
**佩兒 : 當然要換搂 @@
*肥肥晏 : 黑阿!
**佩兒 : 那就一件長褲 兩件短褲這樣嗎 = =?
*肥肥晏 : 看你啦 ㄏ
**佩兒 : 因為你說要聽你的阿...
*肥肥晏 : 哦
*肥肥晏 : 看你啦 你自己挑吧!!
*肥肥晏 : 衣服不要那種彎下來看ㄉ到裡面ㄉ就好

哈哈真的很好笑,明明到時候就會變成是你在幫我很多事情
我怎麼可能真的乖乖聽你的話呀 hahaha
一定會是你在擔心來擔心去的阿 !!
不過好可愛♥ 嘿嘿

我真的很期待去花蓮喔♥
大學要開學了,這可能是最後一次可以跟高中同學這樣子出去玩了。
真的是很珍貴的一次呢!!
不過沒有全部很好的朋友一起去真的很可惜 :(
希望還會有機會這樣聚在一起。

上一篇:♥♥♥

下一篇:熱線你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