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04:45:47沒主見小姐❤

其實很幸福 ♥



人要知足,但是我卻常常一個不小心就忘了要知足。
我是應該要滿足的了,因為其實我是很幸福的人。
家裡的人對我好,媽媽很疼我,就算沒有爸爸我一樣幸福。
因為我擁有更多更多媽媽的愛,在家裡我是掌上明珠,我是千金大小姐。
在外面朋友對我好,我有困難需要幫忙就會幫助我,
常常我說想要什麼而他們就會給我什麼。
是不是很幸福 ?

當然這篇我要說的不是這一些幸福,
我現在要說的是感情 ^^♥


最常讓我不知足的就是感情,我常常身在福中不知福。

不過真的多謝有一個很愛我的男朋友 ♥

會讓著我幾乎不會跟我大吵架的男朋友♥
知道我愛玩喜歡到處亂跑,可以騎著車帶著我到處玩的男朋友♥
知道我想要住在外面,所以他也一起去花蓮讓我也能去的男朋友♥
知道我不喜歡待在家,所以都讓我跟著他和他朋友們一起玩的男朋友♥
會陪我去看我所有想要看的電影的男朋友♥
不喜歡唱歌卻會陪著我一起去唱歌的男朋友♥
我有想喝的飲料就帶我去買的男朋友♥
半夜肚子餓會煮宵夜給我吃的男朋友♥
知道我沒安全感就自動和女生保持距離的男朋友♥
怕我們沒一起出去我會不安,他會主動跟我說他不找女生的男朋友♥
出門和回家都會打電話給我讓我知道的男朋友♥
為了我開始把菸抽淡,甚至抽的很少,開始要戒的男朋友♥
讓我得到他的愛,還有他的家人們的愛的男朋友♥
不讓我搭公車回家,堅持自己送我回家的男朋友♥
配合我的口味,陪著我吃任何東西的男朋友♥
因為我不喜歡他晚回家,而改變他的方式,早回家的男朋友♥
我想要做什麼都盡量能陪著我的男朋友♥
是個就算他不想去,但我很想去就陪著我去的男朋友♥
陪著我一起掛幼稚吊飾的男朋友♥
因為我的一句話而盡力去改變的男朋友♥
會裝可愛撒嬌逗我開心的男朋友♥
陪我一起幼稚陪我一起玩的男朋友♥
我想染頭髮就陪我一起染的男朋友♥
每次送我回家還會陪我走樓梯走道家裡面的男朋友♥
睡覺前都會打電話叫我快點睡覺的男朋友♥
陪我玩交換日記的男朋友♥
不能玩交換日記就陪我一起打報台的男朋友♥
能夠盡量給我安全感的男朋友♥
會買情侶裝給我還自己跟我說要穿情侶裝的男朋友♥
不會勉強我要我做我不想做的事情的男朋友♥
擔心我會曝光不准我穿太露的衣服的男朋友♥
怕太陽太大會拿外套給我遮太陽的男朋友♥
能夠稱讚我不會嫌我醜的男朋友♥
逛街不讓別人撞到我的男朋友♥
和我一起互看然後互相傻笑的男朋友♥
盡量送我我喜歡的東西的男朋友♥
生日會偷偷給我驚喜的男朋友♥
只要我哭就會心軟的男朋友♥
我想跟著去的地方就讓我跟的男朋友♥
因為我不喜歡就不載別的女生的男朋友♥
只要在外面就自動待在我身邊的男朋友♥

有太多太多太多說不完的事情了,
我是幸福的,不要再不知足了。
應該要像剛在一起的時候一樣才對,
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是應該要有自信的,對不對 ?

摁,我真的很幸福♥
該微笑著的:)

上一篇:平凡。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