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01:19:20沒主見小姐❤

我想是一樣的。




明天 , 應該說是今天。

8 / 7 是農曆的 7 / 7 ,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我想會跟平常一樣 , 雖然我看的很不一樣。
對我來說... 每一個節日都是不平凡的。
所以對我來說都會很有意義 , 我都會看的很重要。
也許是因為我是雙魚座吧 !
天生愛浪漫誰有辦法。

我準備了禮物要給肥肥 , 好久前就準備好了。
因為對我來說是個特別的日子 , 所以都會想要有些表示。
可是我想對肥肥來說應該是沒什麼大不了的吧。
應該連一封信還是一封小卡片也不會給我 ,
更不用說要給我禮物什麼的了。
雖然給不給東西不重要 ,
可是說實在的 , 嘴巴裡面說出不失望難道不是騙人的嗎 ?
當然失望了。

當你的另一半把什麼都看的無所謂不重要 ,
甚至什麼都不記得的時候...
你會覺得他在意你把你看的重要嗎 ?



我想也是不會吧。

上一篇:積口德。

下一篇:我好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