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04:01:17沒主見小姐❤

這是新男朋友 :)



原本對我很不好的肥肥死掉了。
現在的肥肥是對我很好的 :)


經過上次吵架之後 , 感情加溫了 !
希望不是短暫的 , 可以永遠永遠都這樣就好了。
現在的肥肥很疼我 :)

記得上一次我要喝飲料 , 可是大家都陪我回家了。
如果是只有我跟肥肥兩個人的話 , 那他一定馬上帶我去買。
可是那一次好多人 , 都已經到我家巷子裡了。
我一直吵要喝飲料 , 還擺臭臉什麼的。
可是肥肥很有耐心 , 一直哄我。
還說 : 乖啦~ 我明天就買飲料給你 !! 乖喔~
好像我是小孩子 , 可是這樣就很sweet :)

這一次 , 肥肥找了胖胖來我家聊天。
結果胖胖來我家樓下了卻不想到我家來。
肥肥沒辦法只好跟我說一起下去聊天。
可是我就是不想要出門阿 , 所以又開始一直唸。
他只好再去叫胖胖上樓。
可是胖胖不想停車也不想脫鞋子。
所以肥肥又來跟我說 : 走嘛... 他不要上來... 一起下去嘛。
我就臉變的很臭。
他又開始哄我 : 乖啦... 沒關係啦 , 下去一下阿。

真的好可愛 :)


然後晚上我們就講了好久好久好久的電話。
講到晚上兩點喔 !!
電話裡面肥肥還會一直裝可愛**
超好笑 :)
這是在撒嬌還是在裝可愛阿 ??
不過我知道他只會這樣對我 , 我喜歡 , 哈哈。

我的baby對我很好很好。
所以我們可以一起好久好久。
haha


希望可以一直這樣維持下去 :)
OK 的。
要有信心阿 ^^

上一篇:我想...

下一篇:♥ 甜滋滋滋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