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23:05:45沒主見小姐❤

寶貝我愛你。



YOU ARE SO CUTE AND SWEET*

我愛你 ; 愛死你了 !






你沒有手機 , 所以跟你爸借手機打電話陪我聊天一下下 :)
因為你爸也是中華電信 , 你說比較便宜...
HAHAHAHAHA



我真的以為你不會打電話給我了。
因為你今天說了那句很傷的話。

我 : 你沒有手機這樣我要怎麼找你 ?
你 : 那就不要找我了阿 反正我也想休息一陣子

幹 是休息什麼啦 ?

在日記上罵你說了那句話。
因為真的很傷。
不想生氣都不行。

所以我以為你真的就不打給我了。
晚上你也跟我說你沒手機要怎麼打給我 ?
嗯 , 我真的已經說服自己你不會打給我了喔...

就在我吹頭髮準備睡覺的時候手機突然響了
是我沒看過的號碼
接起來是你 :D
我還反應不過來問你 : 你是誰阿 ?
HAHAHAHAHA

反正我現在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我覺得好甜 :)


我愛你 * 肥肥肥肥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