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23:17:44沒主見小姐❤

空白




有時候
還真不知道我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腦袋一片空白
連篇網誌也打不出來了。

很渺茫 該做的事情都沒有做。
該有毅力的事情我卻都沒有。
我在幹麻我也不知道。
每天都在分心 每天都想玩 一直做自己的事情。
我不想要嘴巴說說卻做不到。
但我卻把自己變成那種人了。
腦子想 但身體卻不聽話阿 !
就像國三一樣 至少我國三還補習 至少我國三還肯待在房間唸書。
現在呢 ?
看書一秒都覺得煩。




我不想讓自己容易因為小事情而心情不好。
但我現在就是這個樣子 !
易怒又暴躁。
不順我的意思我什麼都可以很不爽。
上一秒想的和下一秒決定的卻又都不一樣。
情緒波動非常大。
根本沒人可以摸透我的心思吧 我想。
對呀 真的沒有一個人可以。
畢竟沒有誰是可以真正的了解誰。
嘴巴說說罷了。


肥肥辛苦了。
必須忍受我最近的壞脾氣。
好糟。

上一篇:不安全感。

下一篇:恭喜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