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23:39:49沒主見小姐❤

我的任性。




我知道我自己的任性和脾氣,
是那種突如其來,翻臉比翻書快。


我想要吃這個,但你想吃那個,我就會生氣擺臭臉,
你都要遷就我陪我去吃我想要吃的東西。

我想要看電影,但你不想要看,我就會不說話,
你會知道我很想看電影,陪著我去看電影。

我想要去買飲料,但下雨你不想一直走,我就不說話,
你就會拉著我陪我去買飲料。

我不想要你抽菸的時候,你卻抽菸了,我會臉很臭完全不理你,
你會一直搞笑要逗我笑,然後跟我道歉。

我生氣不理你的時候,你也會不開心不跟我說話,
但是每次我等你上公車後,你都會從公車上一直看我,
你還是會固定時間打給我問我到家沒,我知道你是很擔心我的。

我告訴你我不喜歡你那樣做,你只要不聽我的話,我就會不理你,
你就會開始過來安撫我,跟我說你不會那樣做。

我說我想要去逛家樂福或是其他地方,我說下次一起去,
你只要回答我的不是我想要的答案,我也會生氣不理你,
你就會開始解釋你為什麼是那樣子回答我。

大家一起在外面玩,我問你是不是要直接回家,
我的心情變的很快,上一秒也許你沒陪我回家沒關係,
但下一秒你只要跟我說你要直接搭車回蘆洲,我又生氣了。
然後你就開始要讓我開心,最後拉著我說陪我回淡水。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事情。

你總是一直在想辦法取悅我。
你想要讓我開心。
我卻越來越任性,越來越覺得我這樣是對的。

也許我本來就是這樣子,以前我總是當作被疼愛的那個人。
但我知道我自己很愛你,所以我也盡力對你好,我不想錯過你。
你的好脾氣讓我覺得好幸福。

有你真好。
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