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02:18:27沒主見小姐❤

在一起;沒在一起。



Pic * 以前的我。



兩個人在不在一起差別真的好大。

想想在一起之前 , 只要我去找你 , 和你單獨出去
大家就會在背後亂說話 , 也許我一直被罵也說不定。
因為沒有在一起 , 所以沒什麼資格可以單獨出去。
況且我還是倒追的那一個 , 我是自動黏上去的女人。

在一起之後 , 所有事情都好自然 ,
就算沒有事先說好 , 兩個人在一起好像本來就該是如此。
如果我不和他一起出去 , 還會被人家覺得是不是吵架了。

你說說
差別怎麼可以這麼大 ?
在一起 ; 沒在一起。

你說說
沒在一起前所有事情有多委屈阿 ?

誰懂 ?
Who knows ?

上一篇:捲髮。

下一篇:我想說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