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23:40:11沒主見小姐❤

大笨蛋ˋˊ+



你說你是不是很笨嘛!

叫你去看我的網誌你到底有沒有看 ?
看了的話幹麻不回覆我呀 ?
還是你根本就還沒去看ˋˊ
會不會太沒心呀 ?
從早上等你的回覆等到現在 11 點半快要 12 點
還沒有回覆...
如果我裡面問的問題你不想要 , 那直接說不想就好啦 !
幹麻要拖拖拉拉的ˋˊ

一整天沒說到什麼話 , 現在那麼一點點時間...
你好不容易上線 , 好不容易可以聊聊天
你突然說要去吃東西 , 你是可不可以貼心一點 ?

純粹是那種感覺問題。
就像我傳簡訊給你 , 你是回我了呀 !
但那跟你自己傳給我或是你自己打電話給我的感覺不一樣 !
你主動還是我主動的感覺就不同。
不能完完全全老是我主動吧 ?
你要知道
我這樣也會累
我這樣也會倦
你會不會體諒一下我 ?

大笨蛋ˋˊ
害我有點生氣 !

上一篇:低聲下氣。

下一篇:不要亂答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