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23:59:17沒主見小姐❤

我們要很久很久。



在一起到底該怎麼相處才能一直走下去?
我還不懂,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但我很努力,我努力讓我們兩個之間維持的很好。
因為我很珍惜我們這段感情。
因為我愛你。


你是個大醋桶我知道,但你可不可以不要每次吃醋就不理我。
也不跟我說你不高興我跟男生玩在一起什麼的。
就突然間不理我了,和你說話你也愛理不理的。
那會讓我很難過。
其實你和女生好,我也會吃醋什麼的。
只是我也不會不理你呀,我也沒有像你這樣生氣。

我們要互相替對方著想,好嗎:)
對方會讓自己吃醋的事情,那代表自己做了對方也會吃醋。
所以我們要自己管好自己,對嗎?


因為我想要我們可以一起很久,所以我很在意這一切。
也在乎你是怎麼看待我,你有沒有在意我。



你…

總是不會和我說些讓我安心的話。
你總是逃避,總是跳過那些話。
恩亨。

上一篇:我想這是極限。

下一篇:我在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