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1:20:29沒主見小姐❤

我想太多。





看了那些話之後讓我覺得根本就是我一個人在想太多。
怎麼可能像我想的這樣 ? 太天真了吧。
我弄不清楚我自己在想些什麼。
有一點難過但似乎又不那麼難過。
我一直在催眠自己告訴自己沒什麼。
本來就是如此的阿 , 又不是第一天知道。
我只覺得自己快悶死了。


然後和李先生聊天 ,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提到他。
從頭到尾的話題李先生都會扯到他身上。
明明我就心情不好不想要聊他 :"(
然後跟我說他做了什麼事情 , 他騎車載他國小暗戀他四年的同學。
跟我說他對那個同學沒有感覺 , 他還把她介紹給那群野狼。
跟我說他爸媽以為我是他女朋友 , 還問 : 你女朋友要一起去烤肉嗎 ?
跟我說他和那群野狼不一樣 , 那群野狼超哈女生的。
反正說了很多很多。
但我心情不好聽這些都是屁話 :"(


覺得自己想太多 , 有點蠢。
我討厭自己的想太多 , 讓自己有期待。
不該這麼做。
現在不會了。

上一篇:如果的事。

下一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