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16:38:41沒主見小姐❤

我不願放棄 卻要故意默默允許。


沒有沒有,只是在聽這首歌,覺得歌詞很有感觸,如此而已。
只是突然間發現了自己心裡很多的秘密,不想去承認的秘密。
只要不去承認它,就不會繼續嚴重下去而造成我的負擔。
嘿,也許,其實很多人都知道我在說什麼。


大菠蘿小姐最近過的很甜蜜幸福,看的我自己也好開心。
總是覺得只要自己身邊的人過的很快樂,那自己也會感染到快樂。
我是說真的,只要看你甜蜜蜜的笑著,我自己都覺得心裡甜甜的:]


和他變回朋友後,少了很多的顧忌,很多的事情可以講。
只是,之間還是有一點點點… 摁,我想其實我們雙方都知道。
那種感覺好像還是在中間徘徊著。
總是和胖胖一起拿小綠和他開玩笑,但其實我並不覺得好笑。
只是,變回朋友,開開玩笑,打打鬧鬧好像是一定會有的。
我想這樣也好 :] 有利有弊搂。
開心的是,我們終於能好好相處,而不像之前一樣陌生。
我想,我們是該好好重新認識一下了吧。
之前的事情,忘記 :)

上一篇:你們不知道。

下一篇:有點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