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00:22:55☆〃︴╰小蔡╮¢★~

☆〃︴旗津半日遊﹏¢〞★〝

哈哈

原本是昨天要打的= =

但是昨天真的想不出來要怎麼打...

就想到睡著了-~-

太累了!!

======================================
======================================


話說

中午11點多時

我就出門去載另曼婷

之後就先到火車站等其他兩人!!

這路途 對我這個路癡來說 完全不知道路!! 哈哈

另一個人她也是路癡XD

不過還好憑她的記憶

終於在12點多就到了火車站!!!

(人真的很多 車子也是 有夠擠的= =

之後等個幾分鐘毛跟阿竺也到了~~

之後就往渡輪站出發!!

(小插曲:要去的途中剛好看到什麼的親子遊樂會)
曼婷竟然說要去玩!真是夠了-.-)



到渡輪站時我們先決定先吃飯

哈哈~~

過了10幾分~我跟毛和阿竺都吃完了

只剩曼婷還沒吃完!! 結果被毛跟阿竹硬逼吃完-ˇ-

又過了幾分鐘~~~ 終於吃完了!!!

可以做船去旗津了ˇˇ



到了旗津之後

阿竺說要做協力車

結果沒半台可以租=口=

只剩兩台單車!!!ˇˇ

我們是4個人 而且也只能一個人騎-..-

所以就放棄了~~

曼婷竟然還說:早知道就隨身攜帶"火箭筒"!!

聽到當然要吐漕囉!!

我就說:誰會無聊出門帶兩個火箭筒阿= =

===================================


之後走到沙灘時~~

曼婷跟阿竺就先都脫掉鞋子

要用走的過去!!

哪知道沙子超級燙的ˇˇ

燙到又穿回鞋子走到離海水近的地方再脫

很靠近時 東西、鞋子一放馬上往海衝!!!

當然此刻我沒下去-~- 因為不是很想弄濕....ˇˇ

就再旁邊看他們三個玩!

過了幾分鐘 曼婷找我下去玩

我就猶豫了一下~~~ 還是下去玩了ˇˇ

一下去 馬上被潑水-口-

(海水很鹹~我知道 但也太鹹了吧ˋˊ 被潑到眼睛 好痛阿=~=


管他的濕就濕吧ˇˇ

曼婷跟毛幾乎全濕

我是只有褲子全濕 呵呵

阿竺再旁邊拍照~~ 所以不是很濕~~ 哈哈 被海風吹乾了ˇˇ


也在那邊跳浪~~


==========

之後我們就去吃冰~~

哈哈 也是跟中午一樣

我和毛跟阿竺都吃完了
(毛喝木瓜牛奶ˇˇ 我們三個都吃冰
又剩曼婷還沒吃完 -.-

不過到是沒有逼她吃完就是了ˇˇ


之後就做船做回原來地方

====================================

阿竺是說:要不要去中山大學看夕陽!!


不過看到太陽還是有點高 就放棄了~~ˇˇ

之後跑到 中央公園 野餐 拍照~~

在那裡拍了一堆 無理頭照片 XD

有一張是要 睜大眼睛看鏡頭!!!

拍完之後 我被阿竺跟曼婷追問

為什麼沒睜大眼睛!!

我就說:我眼睛睜不大阿!!

她們不信我就睜給她們看!!

哈哈!!

我死命的睜 也只是睜開0.1MM 0.2MM 而已

她們倆個就放棄要我睜眼睛了 呵呵ˇˇ


之後就一直呆到6點多~~~

就回家哩!!


哈哈 回去的路我還忘記呢ˇˇ


還好有曼婷~~噗

不過老實說也只是一直 直直騎而已ˇˇ


重點地方要轉彎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