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18:04:47☆〃︴╰小蔡╮¢★~

☆〃︴溝通﹏¢〞★〝

我不擅長與任何人溝通

親人也差不多也是...


因為只要有人跟我講話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回應

才能樣跟他/她聊下去


更何況是~

認識不久 或者 不是很熟的人!



男的話~~

是還好

還可以聊幾句 (不過要有先決條件 就是興趣....


至於女生嘛

有熟悉的情況下

還可以聊,只是會越聊越沒話題

就冷場了!


不然就是幾句話應付.....


再不熟悉的情況下

看著我,問我事情或者幹麻怎樣的

當下我會腦中一片空白

不知道要說什麼 然後臉就紅了起來
(害羞

真的會想趕快躲到一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