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1:05:21☆〃︴╰小蔡╮¢★~

☆〃︴新堀江﹏¢〞★〝

上禮拜五晚上吧! (看!我多懶= =過了幾天才打文章...)

我姊就要找我去新堀江,

因為我媽上班~所以就找我去~ 其實是沒車騎

要騎我的JR去吧!


當時我姊問我說:「你有沒有要買什麼?」

我就回答說:「也沒什麼要買的...」


之後我還是去了=~=


去到那之後~~~


真的好後悔 我幹麻要去 Orz

人那麼多!!

心理就開始”恐懼”起來了~”~ (唉~”人群恐懼症”


之後開始逛~~~

我就頭低低的看地上~~走

老實說~~

我覺得很格格不入說=~=

一個長個不錯的女生

旁邊跟著一個 不管怎看 就只有一個字形容

就是~~

”宅”!!!!!!!!!!!!!!!

的人跟在旁邊~~

就滿怪的= =”

========================


我姊就去鞋店~~看鞋子

也買了1雙~~

我姊就問我說:「你有沒有要買鞋阿?」

我就回答說:「鞋子還有~不用了!」

我姊就開始有點無言了=口=

然後~~又走到別的地方

我姊又說:「要不要去買衣服?」

我又回答說:「衣服~家裡還有一些新買的,不用了!」

她又更無言了=ˇ=

=不過也對阿 我的衣櫥

=打開一看 幾乎都新的~~ 不知道買多久了 = =”

=只有一些比較常穿的


之後要回去時

剛好經過再賣衣服的

我姊就去挑~~

她的挑一挑之後

還幫我挑了幾件ˇˇ


之後就回家了~~~~~~~~


不過老實說~~

那些衣服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穿 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