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00:01:15巧克力

終於...

終於....等了那麼久
我總算是見到妳了..
都已經分開那麼久了
應該是沒感覺才對
但是我 卻臉紅心跳快 還猶豫了老半天
才提起勇氣去看妳
妳變漂亮了 更成熟了 我真的真的好開心
那時的心情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雖然妳的回應是用那傻眼的大眼睛 直瞪瞪的看了我好幾秒
但是我好開心 因為這是分開那麼久 妳看我最久的一次

薪柏上樓叫妳下來的時候 妳應該猜到我會來 所以妳才不下來吧
也或許妳認為我應該不敢上去看妳 沒想到我卻上去 所以妳才傻眼吧..

找妳前的猶豫 緊張 臉紅 心跳加快說明了一件事
就是我還是很愛很愛很愛妳
不知道這樣對妳是福還是禍 不過我想應該是禍吧


唉 現在的我 還不能像妳這樣 說分了就忘
對不起 我知道如果我愛妳就不應該繼續下去..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