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08:30:59我ˇ很想安定 `

我的週記裡  都是我和你><

 這本周記  寫的都是你><

    我真的不想沒有你  真的狠愛很愛你><

     你為什摸就可以裝的好像什摸都沒發生一樣><?

    我過得那摸痛苦><


     現在的你  過的好嘛?

     可以回來我身邊嘛?

      我不想這樣><

     我知道感情是要靠緣分

      難道我悶的緣分就到這裡而已了嘛?


      媽媽常跟我說  只要我悶還有緣份

      就還會在一起  可是。。。


     真得是這樣嘛?


       我不想這樣子><




    我跪下來求你  我拜託你   回來我身邊嘛><


 
       真得很難想像><  你現在已經不在我身邊了><


    到現在還難以相信><


      
  這是 第一次看你表演的時候  在桃園統領><
  
    寫下來紀錄><
這是  我跟爸媽鬧翻的時候寫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