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22:08:57,,視覺係〃璇佼﹢"

卓文萱 ‵ 小鬼 - 愛的主旋律 ×

「鬼」是你在那個雨季衝進我生命 帶著一點任信和迷人的表情
「萱」是你在那個雨季趕走了孤寂 溫暖的笑容還我僅有的堅定
「鬼」天上億萬顆星星 我卻只看見你 要說這是幸運 還是不可思議
「萱」身邊有太多風景 我卻停在這裡 說我傻得可以 還不是因為你
#「鬼」是妳的聲音 「萱」 帶給我勇氣
「鬼」戀愛的頻率 「萱」 直到我心底
「鬼」如果你願意 「萱」 是的我願意
「合」愛在我幸福的主旋律
*「鬼」從前都是你 「萱」 現在我相信
「鬼」天空會放晴 「萱」 愛會更甜蜜
「合」愛的主旋律
「合」永遠唱下去
「鬼」La....   「萱」La....
「鬼」如果你願意 「萱」是的我願意
「合」愛在我幸福的主旋律
「萱」身邊有太多風景 我卻停在這裡 說我傻得可以
「合」還不是因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