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18:04:41芷珊♥

♬ 我想飛 *+

好啦 [!!]
我承認 ....

我是個白痴 > <’’’
是個愛情白痴 *+

說來話長 寶貝悶知道就好 [苦笑]。


★═☆═★═☆═★═☆═★═☆═★═☆═★═☆═★═☆═★═☆═

學校老師 -----*
搞什麼 ?!*

我恨老師悶ˋˊ
只會抓耙 = =*

算了 上不上在我悶 ///*
尤其是那公民老師 ˋˊ (怒) 公民考爛都你害的 [!!]









是阿 ﹋ *+
個人競賽中捏 @@+

很累 -----*+

可是 ..... 是最後一次 在國中跑步了 = =+

想拿個好成績 [猛練的那種] ♧

400ⓜ 卻只拿到 4

說真的 不錯了 ...... ///

狀況不好 沒辦法了  ⓞⓗ ~~~

看看200能不能了 [ 天 我的腳 ]








*+. 換個角度想


也許會更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