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09:04:40芷珊♥

原來我身體很差 ?! ★+*

一個禮拜 //*

我都是當神經病的角色 *+


整天喵喵叫 = = +

稿的你悶不理我了 (我錯了 回來阿 ~ ) |||

身體好差 //*

什麼肌健骨發炎麻 ?!

不懂 = = 反正就是很痛很酸 ( 怨 )

後來又是那個

也就算了 ◈

竟然來感冒是怎樣啦 = = (嗚嗚嗚~)

我恨這種天氣 ///*

恨 ----- 下雨天

我恨你 我恨你 ˋˊ

破壞了很多好事 ﹋ *+






下禮拜要跑步 +

疑 ?!

我的腰快好阿 (加油˙加油) *+

我還想盡情跑步阿 > <’’’







♥ 我只想好好喜歡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