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17:04:01芷珊♥

吵架過後 //*

我說了 很多很多 //*

你聽進去了麻 ?!

我悶缺少的都要補回來 //*

吵完一架 .....

或許感覺又跟之前不一樣 //*

你不必再想什麼了 //*

該說的我都說了 .....

只是希望你能改進 //*

我自己也是 ....

說好囉 [!!]

我悶要一起走下去喔





只期待禮拜一 ^^ ]]*






*+*+*+*+*+*+*+*+*+*+*+*+*+*+*+*+*+*+*+*+*+*+



TO :

咪咪

你撐著點 //*

我悶在旁邊 還有我悶 //*

辦法人想的 !! 一定有最好的方法

妳記得 你不是一個人喔 ^^

我盡快幫你想 要忍耐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