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15:41:44小怡怡

什麼意思






說什麼不捨得
你他媽我看不出來你多捨不得

當初我們以為的單純天真到哪去了
位什麼位什麼
到現在我們看到的感覺到的
都是心機都是謊言


這有多讓人沁心你知道嗎


我今天才知道
原來我想這麼多都是白想的

一句話
你的那一句話
就可以把這所有的事所有的顧慮都打散

我已經不知道我該用生氣還是難過去形容自己的心情了

是你自己
讓我們現在連普通朋友都不是




還有!

真覺得自己很像白吃欸!

以為大家還是朋友
所以什麼都不想講不敢講怕傷害到你的那種心情
不想大家真的撕破臉
真的為了個不同性別的人鬧翻

我顧慮了這麼多
我得到的是什麼


自己在那邊哭腰!
他馬的整天就都在那邊哭就飽了阿!
幹!



只是不想撕破臉

不要越來越超過可以嗎!?


打從你說那句不喜歡
碼的真的什麼都絕得是屁話了!
到底哪時候才是真正的妳?



真的不是我硬要去計較喜不喜歡





是你的行為你的言語令人很不開心
根本不一致阿!
是要我們怎麼去相信




反正
我現在看到聽到
心情也不會有任何起伏
頂多 "哦 又開始鬧了"
不會在像之前那樣 擔心你的心情
寧願自己在那邊哭腰

管你想不想搶走想不想拆散我們

別以為感情真的這麼容易說搶救搶


什麼叫要下手很容易
他馬的
我等你!

拆的散在說好嗎

FUC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