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00:45:38御守

 上一次是多久以前 〃

 

 

不知要打啥 況且我還不知改不改ㄉ過來

從 PC 跳到 無名 又跳回來 ..

而且也好猶豫 .. 是要用PCㄉ相簿呢 .. 還是無名ㄉ =ˇ= ..

現在用PC打文章 , 感覺好不習慣 ..

該推幾格空白鍵 , 也都忘了 !!

現在突然跳回PC .. 不知會不會被揍 =   = ? (( 無名ㄉ朋友 ..

 

 

臭NN 妳跳不跳阿 ?

御都跳了 !! (( 我知道她身材比較好

但是妳也不見得跳不動阿 !!!

如果妳卡住 我能拉妳一把阿 !!

(( 雖然我ㄉ車已經顯然ㄉ悽慘 .. ← 變速壞掉 輪胎沒氣

 

 

我只能說 , 再我還改不過來前 , 請大家還是到無名去吧 =  = ..

我可能還是會情不自禁ㄉ對我ㄉ無名下手 ..

之前要跳去無名時 , 也是趴著PC不放 .. (( 真ㄉ會不捨ㄉ說=ˇ=

話說 , 之前用PCㄉ同胞們 ..

現在都跑哪拉 ?

除了NN 這ㄍ守婦道ㄉ , 到現在還是很愛很愛PC ..

其他人 怎都不見了 =   = ?!

 

 

夏夏 沒再用了

御  也跳槽喏

...

妳看吧 !! 大家都跳了 !! 妳還不跳 ?!

XXD !! 好拉 , 開玩笑ㄉ !!

這禮拜 也被妳玩慘喏 !!

明明就是妳玩我 !! 還說叻 !!

對那ㄍ弟弟放電ㄉ也是你阿 !!

別再說啥燦爛ㄉ笑容了 .. 這種形容詞 虧你敢用 =  = "

 

 

 

 

上一次用PC 是多久以前喏呀 .. ?

 

 

賀拉 !! 我詞窮了 , 先這樣唄 !!

 

 

 

 

 

 

 

 

 

 

 

 

 

N N - 2009-07-16 01:17:07

切- -凸

N N - 2009-07-16 00:53:08

我發現你會虧我欸
一直虧 是多嚴重吶
你也不苗條好嗎-/-

等我真的嫌到不行
再考慮跳好囉:D
因為無名有悄悄話
所以讓我有考慮到
如果沒有我可能不會多想.

啊 那弟弟想表達的話太多
怪他不會說話要我翻譯
一下看到你搶他馬子無言
一下看到我們吵架而傻眼
一下則是被煞到然後害羞
真的是很情緒化的感覺餒
害我翻譯翻到累喏-/-

版主回應
這世界上已經顛倒了 ..

他哪兒被妳煞到 ?
他有說你他馬子 ?
他知道那叫吵架 ?
妳才情緒化叻 !! 真是ㄉ ..
不要誤以為人家ㄉ意思好不好=ˇ=
自作多情 !!

我本來就愛ㄉㄧㄤ你=ˇ=
而且我也沒說我苗條阿 !!
況且是我載你又不是你載我 !!
呿呿呿 !!

看你拉 ,
妳想跳就跳唄 !! XD ..
2009-07-16 00:5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