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20:12:33♥ 伊 、

快樂 建築在你們身上 = ]

 

 

 

 

 

 

 

 

 

 

 

 

 

 

 

 

 

 

 

 

 

 

 

 

 

 

 

 

 

 

 

 

 

 

 

 

 

 

 

 

 

 

 

 

 

今天阿 ,

你知道的 ,

很苦命的我

放學後被一群瘋子拖著在路上起笑  : ( 

先是 ˇ   欸欸欸 有沒有駕照啊  ( 明明就是腳踏車,我卻像瘋子一樣 )

再來 ˇ 遇到一個小不巄東的狗兒ˇ  

對我家的阿車動心 : (

對著阿車鑽來鑽去  (  幸好沒撒尿 )

差點沒把它抓去警察局  ( 以性騷擾我家阿車的罪名 )

再來呢

瘋死樂- /-

 

沒事當色鬼 /  就能把到很多咩咩

( 色鬼MAN 首張專輯  6/20正式發行  )

是怎樣是怎樣 -//-

當我真是堂主嗎?     :(

( 雖然真的很像辣 : P )

但是阿但是阿 ˇ 我也有正經的時候OK?!

( 雖然很少很少 )

到分校時

整個當起導演

(  DO SOMETHING )

我的天 , 吳ㄐ潔  何QG 哈尼  豐胸茹  整個都愛上鋼管  =  [ 

成何體統 , 光天化日的 ,   ((((  娘兒  : ( 

可是可是阿

有彩虹 有彩虹欸  : )

而且好漂亮  :   )

今天呢 , 開心快樂 起笑敗呎的結束   :  P

-------------------------------------------------------

 

 

 

 

((((  訓話篇 ))))

 

 

 

 

 

 

 

   欸欸欸欸 ˇ 我他娘的

 

 吳思潔你很黃欸 :   (

 

  你知道善良又純潔的我 ˇ

 

  是不可以隨便被你們污染的  : (

 

  (  寶貝  , 過夜嗎 , 打槍嗎 ? )

   別說你純潔 ˇ 

 

 我會受不了   : (

 

 -----------------------------------------

 

還有那個那個

 

何 QG  ( 明明就是 LG )

 

不要在那條路上搞黃好不好阿   : (

 

什麼幾吋長 ˇ 小孩不斷的蔓延 -/-

( 這好像是我跟ㄐ潔說的 ... -/-  )

色色色色色色色色   : (

 

-------------------------------------------------

 

 

 

 

                     沒事多喝水 / 多做好是拯救世界  →正版的 xD

 

 

上一篇:6 / 6

= ] 2009-06-20 20:24:46

很HIGH唷你們=D...
對呀!!彩虹好大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