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18:57:20♥ 伊 、

雜 記 是 否 ?!

 

 

 

 

 

 

 

 

 

 

 

 

 

 

 

    好像很久不見你來的 ...

 

  (其實也才兩天)

 

  想CALL給你 但不喜歡又吵架 。

 

我不知道 ,  為什麼那三個字可以給你影響這麼的(大)

 

但 ,  講出口樂 , 我可以 ?!

 

-------------------------------------------

 

 

大親噯 ,  

 

說真的 ,  我不喜歡你跟我一起回家 ,

 

你一個人騎  ,  很危險ˇ

 

而且你又住那麼遠   ,,,

 

但是 ,  改天星期六 , 在一起回家拔~

 

( 手牽手一起回家 = D  )

 

------------------------------------------------------

http://www.wretch.cc/blog/geniusshin9 

 

我告訴你 ,,  以上此網址  ,  本小妹偶像  ,

 

你不看你會很後悔 OK ?!

 

(他除樂自戀叻點其他都好  =] )

 

[內心的我說: 欸欸欸,不只一點芭?!]

 

(((((         偶像別打我><         ))))))

 

-------------------------------------------------

 

 

據說今天是我老婆 ~ 還有呂大少生日這樣 ~

 

 

(((( Happy Birthday ))))

 

 -------------------------------------------------------

 

 

 

 

 

 

 

 

 

 

 

 

                 今日 ,  畢  。

 

-----------------------------------------------------

 

 

 

大親噯 2009-05-26 19:04:16

恩恩!!說好一起手牽手回家的唷!!不可以反悔唷> <’’

純潔葆- /- 2009-05-26 19:01:03

- /-
咘會打你,
我很開心恢復單身這樣- /-?

版主回應
了解 xD 2009-07-01 09: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