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1 13:28:00涼夜輕風 愁滿懷

離開;選擇

今天

決定離開富邦了

雖然我真的很希望很希望能進去

跟他們一樣成為一個很優秀的金融理財人員

這些日子以來從振嘉、賴大哥、詠如、Benny身上學到了很多

包括很多專業術語,處事的方法,業務的技巧

很開心是來到這個Team,有積極負責的主管振嘉

有努力踏實的賴大哥,有豐富專業金融常識的詠如,有真人不露相的Benny

很高興認識你們,也謝謝你們這麼照顧我,喜歡我>////<


當初為了自己的目標,選了應用英語科系

也計畫著找到一份穩穩的工作

賺一點補習費在去把日文學精

只希望有一天能擠進老媽她們公司的公關部門

 

老媽一直很希望我能接她的技術

CHANEL修改師的抬頭

多麼令人嚮往。

但是從小看著爸媽辛苦到大的記憶,

我很了解那是一段經歷去累積出來的技術

是一段沒有歡樂歲月所堆疊出來的風光

我能不能做到,不知道…

只希望自己能盡力做到最好

do my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