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05:16:51( BU )*

♥_願望










            如果問我有什麼願望
            我會說
            我想跟揪揪再一起
            一輩子
            
            如果你問我有什麼願望 
            我會說
            我想看到每個我認識的姊妹
            生下他們的小孩
            帶來給我"匹乓" (台語)

            如果你問我有什麼願望
            我會說 
            我想要重樂透
            我要帶所有的人去看
            我跟揪揪拍婚紗照



            我是個貪心的女人
            所以我的要求也很多
            我也會對我的姊妹吃醋 
            我也會對我的老公吃醋
            
            所以願望始終講不完 。



                

上一篇:♥_姊妹

下一篇:♥_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