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04:15:20( BU )*

♥_揪揪





             親愛的  
             你我 
             都是個固執的小孩
             你我
             都是個大腦轉的慢的小孩

             可是 我卻很想愛著你
             失去才懂珍惜 
             這句話我深深的體會到了 
             我是個懶女人
             也是個笨女人
             說我傻的可以 
             說我笨的可以
             說我沒有小腦也沒大腦
             可是我喜歡聽你罵我
             因為很可愛
             哈哈

              
             你常說我笨
             說我真的很好騙 
             三言兩語就可以騙倒我
             但是有你 
             我不怕 
             因為我要跟你再一起
             因為我要粘著你
             因為你是我的揪揪
             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芽 
             是捌
             真正的愛情
             是你我的見證
             是你給我的緣分 。
             



上一篇:♥_朋友

下一篇:♥_肩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