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00:34:58~鬼鬼vs師兄~

鼻鼻家遊玩...

我住在郁心鼻鼻家....
整個很HIGH....從早上吃到晚上.....
其實一知道可以去住在鼻鼻加壓.....
我就已經在想要吃什麼零食.....要喝什麼飲料嚕......

昨晚到了他家...依上去我們就之了零食和水餃....
我還看了換換愛和星光大道.......
之後我因為體力不知...所以就先睡了.....
鼻鼻又看了依下才稅......


之後我就降睡了一晚....
早上我和鼻鼻都被電話吵醒....鼻鼻竟然跟我說我都沒有換姿勢ㄟ....
難怪腳會抽筋....(超痛)......還有我靜然睡到打呼....(一定是太累嚕)....

之後我們睡到ㄌ12點就起床嚕.....起來肚子 超餓ㄉ...
就去買熱到家壓.....還沏了泡菜...我們就邊吃邊看鬼片....
看的鬼片超噁心....
嚇死嚕!!!!!!!!哈哈........看完鼻鼻還在那邊怕....(我一直嚇她)....



再來就賠鼻鼻去應徵....因為店還沒開...所以就只能先寫履歷嚕....
寫完也不知道去哪...就亂晃呀...先ㄑ逛ㄌ...生活工廠...裡面的東西都很Q很想買ㄟ...還有鼻鼻喜歡ㄉ粉紅色東ㄒ....


逛完後..因為肚子 作祟...只好回鼻鼻家跟馬桶相伴啦....

和馬桶相伴完後...肚子當然也空掉ㄌ.....
我們就約阿香妹妹去吃"""麗媽臭臭鍋"""""....
聊了依下...發現小香妹媚真ㄉ很好笑ㄟ......




這幾天住在鼻鼻佳真開心...以後我會常常去的....因為你家是小旅館...

而且鼻鼻一個人再加也很無聊八....我會常去陪你的....

我會帶很多零食去的...要很歡迎我喔....

知足常樂* 2007-10-03 02:21:35

不乖*

快快回來打報台!
新增喏!


我要看 我要看啦!!
乖_

點點鼻鼻... 2007-09-18 00:45:16

哈哈~我隨時歡迎拉!!!
今天看的裂口女時在噁爛到報~~
又恐怖><你不要一直嚇我噢

你來我家超開心的拉!
我都不會無聊

是阿~你都不會換姿勢的!!酷噢

但是我昨天失眠= =

都沒甚麼睡ㄟ><
總之這2天很開心噢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