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00:14:01~鬼鬼vs師兄~

-----美女出遊喔-----

昨天因為我那ㄍ漂漂ㄉ阿姐..
說很想我耶...說要來找我..結果因為不方便ㄊ就沒來ㄌ..
ㄅ過我ㄇ今天還事見ㄌ面...
因為我說很無聊...
所以我ㄇ決定ㄌ好久才想到要去逛地下街...
逛ㄌ一下下因為太無聊ㄌ...
我提議要去台灣故事館....
結果沒想到ㄊㄉ價錢竟然變成ㄌ120ㄌ...
媽媽咪咪咪咪押0....
姊解說很櫃...而姐沒有相機很貴...
後來決定不去ㄌ...
之後我們就跑去逛光南...我買ㄌ超超多筆ㄉ才花88元...
之後姐姊提議要ㄑ喝咖啡..
結果我ㄇ去ㄉ那家單提竟然是小涵打工ㄉ地方真巧...
喝完咖啡..
也準備要回家ㄌ....
因為發生ㄌ一見事...
所以我和姊姊竟然找不到座車ㄉ地方...
一直走到原點....
笨死ㄌ...
ㄅ過今天挺開心ㄉ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