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7 22:06:33~鬼鬼vs師兄~

朋友...到底舌ㄇ才是朋友.....

我絕ㄉ朋友就是要...
............互相體諒.............
............互相幫忙.............
............互像照顧................
............互相請聽對方ㄉ心事..........
............互相遵重......
............知道對方ㄉ優缺點.....
............ㄅ互相欺騙...
............ㄅ互相批評........
...........告訴對方ㄊㄉㄅ好......
現在ㄉ我....我絕ㄉ我ㄇ變ㄌ.....
也許ㄋ有ㄌ心ㄉ朋友.....我ㄇㄅ再像從前...
我絕ㄉ我ㄇ沒有會說...而有時候ㄋ也ㄅ會說...
我知道並ㄅ事舌ㄇ事都要說...
也並ㄅ是要ㄑ舌ㄇ地方都要說....ㄋ事ㄅ用舌ㄇ事都和我報備...
也許是我管太多ㄌㄅ....
也並是我討厭誰....我就會較ㄋ討厭誰.0...
我ㄅ事那種人....我只是決ㄉ看ㄋ和ㄊ那ㄇ好...
心理很ㄅ事ˇ之為..
我沒有教ㄋㄅ要裡ㄊ....也許我真ㄉ錯ㄌㄉ...但是..
我真ㄉ很ㄅ喜歡這種感覺..
自從今年暑假....已經ㄅ再是從前ㄉ我ㄇ...
也許我ㄅ對在先....
ㄋ也知道我討厭一ㄍ人..
我就會很討厭ㄊ....這就是我...ㄉ個性...
我想自己太在乎ㄌ...
越再乎越容易失去....也許我應該習慣像以前一樣ㄉ日子 ...
我ㄅ了解朋友ㄉ定義....
更ㄅ董如何ㄑ交朋友...
到底舌ㄇ才是朋友...
難道就ㄅ能ㄅ型一直下ㄑ.......
我任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