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00:31:51~鬼鬼vs師兄~

理想情人......

................好想知道................................
....................ㄋㄉ一百分會給怎樣ㄉ人................
理想情人........
這ㄍ東ㄒ...........很難解釋.....
一但真正愛到了......事ㄅ事都認為ㄊ事ㄋㄉ理想情人勒.....
真ㄉ會把ㄋ手中ㄉ一百分給ㄊ嗎...............
在我心中沒有什ㄇ理想情人....
一百分...我給ㄅ了...
因為在好ㄉ人總是會有一些缺陷....
ㄅ可能是最好ㄉ....
我最高也只會給99分...
我想這是最好ㄉㄅ..........
............我絕ㄉ理想情人..........
都ㄅ真實....
現實生活中.....根本沒有100分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