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20:19:51筱洛﹋×〞Doris

∞心測*接受吃回頭草嗎?∞

接受吃回頭草嗎?


失戀可說是人生最常見的事,但若然舊情人希望與你重修舊好的話,你又會否接受?透過以下的小測驗,就可透視一下你的內心,會否對舊愛再續前緣的要求動心。
問題:新年將至,假設你打算更換家中浴簾,你會選擇以下哪款圖案呢?
答案:
A菱形
B波點
C條子























A 另覓對象
深知光陰寶貴、青春有限的你,覺得與其再花時間在曾經失敗過的事情上,不如作出新嘗試,再次尋覓真命天子。因你相信新比舊好,要你吃回頭草?會馬上說句「No Thanks!」


B 願意一試
你對愛情充滿憧憬,即使經歷過不如意的事情,依然不減熱誠。加上你份人零舍念舊,對舊物舊人當然是不易忘懷。因此即使你明知可能換來另一次傷痛,但只要自己和舊情人都有意思,你也願意「重溫舊夢」。


C 不再回頭
由於你是一個極度小器的人,因此不論當初分手是人飛你,抑或你飛人,你都會覺得「再見不是朋友」,既然連朋友也做不成,怎可能會有機會再續前緣?

*********************************************************************
娃娃選到B,
其實只要跟一個人相處過,便會知道他的優缺點,
但前提是,也要對方有意,不然怎麼可能發生呢,
娃娃雖然知道會再受傷一次,但我還是想做到之前我所沒有做到的,
把那塊缺陷補起來,想再努力一次,看問題是否能逢刃而解,
其實說的還蠻準的,如果真的發生,也許我會考慮吃不吃回頭草啦,
但娃兒也不是不挑喔~也要是其中我覺得還不錯,
又想再把握一次的人,才有這個可能性啦!呵呵~
如果可以重來,我想不顧一切再試一次,這就是我對愛的執著,
但是這些不太可能發生的拉~因為很少人會主動去要求吃回頭草,不是嗎?=ˇ=
Smil e° 2008-02-10 13:15:11

我是A欸= =&quot
準嗎....?
((月....))

版主回應
好像不太準= =&quot 2008-02-10 15: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