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19:36:32ܤ蝶寶貝ܤ

暗戀

國中時
在班上有一位膚色偏白又瘦長像乾淨的男生(蒼)
是的
我想我是喜歡上他了
但是他卻喜歡著隔壁班的女生(雅)
那是他前女友
他還是喜歡著她
於是我接近蒼
跟他聊天 希望他能把我當好朋友
並且跟他說能夠幫助他與雅破鏡重圓
就是所謂的和事佬啦
但是其實我只是想知道雅對他到底還有沒有意思
如果沒有
我就多一分希望
如果有
那我就祝福他們
下課後
我到隔壁班
把雅找了出來
雅是一位跟蒼很相像的女生
白白淨淨的怪不得蒼會喜歡她
『我直接問你了,你還喜歡蒼嗎?』
『你問這個要幹嘛?』
『老實跟你說好了,其實他還忘不了你』
『幫我跟他說對不起…』
知道這個答案
我心裡矛盾了起來
一方面覺得有希望
一方面不想看到蒼失望的臉
怎麼辦阿?
我找上蒼的好朋友(猴子)
我把雅的答案都說給了猴子聽
『你去跟蒼說,我不敢說』
『好啦好啦』
就這樣我看到蒼用苦笑來帶過他心裡的難過
我看了心裡也好難過
慢慢的我跟蒼越來越熟
越來越接近
有一天我傳紙條問他
『你…還喜歡雅嗎?』
他回『沒有阿!我忘掉她了』
『那你有喜歡的人嗎』
他回『你呢?』
『我喜歡你…如果你對我沒感覺可以說,我希忘我們還是朋友^^』
他回『嘿嘿,你怎麼會這樣想呢?我也喜歡你阿』
這是我的第一次告白
就這樣我們展開戀情
每天每天看到他我心跳都很快
好開心
才明白這就是愛
但是這樣沒持續多久
一切都變了
突然地有一天
蒼不理我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不明白
你幹嘛要躲我??
連看都不看我一眼
我做錯什麼
送過去的紙條永遠石沉大海
到底是哪裡出問題了
這一切的一切我都沒辦法接受
這天老師幫全班調了位子
我坐到他的旁邊
我好開心
但是他連一眼都不看我
躲我
還是在躲我
就這樣像我躲松一樣我們一年後
才有微小的變化
正當我忘記他的時候
能把他當朋友的時候
他又闖進了我的心
開始鬧我
跟我玩了起來
我真不明白
於是我開玩笑的問他
『你以前幹嘛躲我阿!都不給我一個答案』
『因為松喜歡你,我們是朋友,我不能跟他搶..』
我只聽到我頭腦轟的一聲
我很生氣
一個被我拒絕的男生竟然干擾我的愛情
『那現在呢?你還是要像笨蛋一樣不跟他搶嗎?我喜歡的是你不是他』
『真的?』
我們又有了互動
甜蜜的日子也不久
蒼失蹤了
我問猴子他也不跟我說還裝不知道
沒多久猴子也翹家失蹤了
就這樣過了要4個月的時間
蒼回來了
變了都變了
蒼變的不再是蒼了
但是我還愛他!
只是他不再愛我了
為什麼?我恨我從頭到尾都沒了解過他
連他要走 我都不知道
也恨猴子 我認定是猴子把他變成這樣的
蒼跟猴子 都在吸毒
他們偷東西
偷車
什麼都偷
甚至去搶商店
到學校猴子都會以炫耀的口氣說給我聽
只是我跟蒼不在說話了
沒有過
一直快到畢業
他只跟我說了一句
『你那有煙嗎?給我一枝』
我拿給了他
我心好痛
沒辦法跟他說話
我想跟他說我還是喜歡他
不管他變什麼樣
只是他不再回頭看我了
畢業後我掛念他
很久
我想
這就是未完成的愛最美的意思吧?

上一篇:第一次的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