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02:04:58

聊-外遇-

今天晚上看電視時...
有個電視劇內容是...
外遇到的女人打電話給男主角的老婆相約見面...
兩人見面時...外遇的女人告訴男主角的老婆...
說她要去日本了...這樣她才能把男主角還給她...
因為她並不是真的有心要破壞別人的家庭...
後來...男主角回家了...
他的老婆很生氣的告訴他...
我哭...她也哭...
我們這兩個女人所流的淚...都是因為你...
男主角很生氣也不想再談此事...
但老婆一直問他...
難到事情就這樣解決嗎???
後來男主角生氣的說...
妳知道為什麼我外面會有女人嗎???

都是因為妳...
因為妳沒有理由的兇孩子...
因為妳沒有理由的節儉...
所以我受不了了...

忽然...我覺得...
真的是這樣嗎???
當外遇事件發生時...
真的都是因為對方而長久下來所壓抑的結果嗎??
真的都是對方必須要負的責任嗎???

後來我想想...
這麼冠冕堂皇的理由也太好笑吧...

會有外遇...
一定是相處上出了問題...
一定是彼此間不再溝通了...
看不慣聽不慣時...
也不再提出來了...
只是一昧的往心裡塞...
直到~某一天...
出現了一個善解人意的人時...
誰不會覺得...
~還是妳/你(外遇對象)比較了解我也懂我~呢???

當不再溝通時...
所有美好的事物將會開始有所改變了...

當有外遇時...
請不要把責任丟給一心一意愛你/妳的人...
愛一個人就請好好珍惜...



只是個電視劇~
居然會這麼有感而發~
^^|||


上一篇:青山黛瑪的歌

下一篇:外婆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