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23:02:59琦幻世界

是一個緣 我和你 相逢在這裡 我來自南 你遠自北 我們共相聚
從來都沒有見過你 卻能感覺你的柔情 不管寒夜冷風在吹 我們攜手渡過這冰天
牽你的手 傳一份情 相識在這裡 在這時刻 一股暖流 流過我心中

18歲的那一年,我獨自一人參加救國團活動,跑到澎湖五天四夜

現在,26歲的我,對未來茫茫
愛我的人對我痴心無悔,我卻對我愛的人.........
愛都愛了,不愛也就不愛了....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心朋友,一個談的來,沒有感情債的知心異友

還是一切都要等我們老了,才能開天窗說亮話,講出真心話,或是帶著遺憾進入棺材入土

我亂了.................真的亂了

下一篇:記憶可以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