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05:44:59翔.

ܤ誰說恐龍就不能是天使?我,就成為了天使---(拾貳)

Chapter.12



「這裡的人物和怪物都好可愛喔!」我能想像小恩此時在電腦前的興奮。
從帶完小恩一轉後,我就急忙的找理由回到我可愛的家鄉,在天堂只會讓我覺得自己的不堪。
『嗯。』我知道小恩一定會喜歡的。
「咦?這不是悠悠嗎?」突然看到熟悉的ID出現在我的面前……
『巧巧,安。』是公會裡的舞娘和……
「赤焰!你不會打招呼喔?」巧巧微怒的瞪著他。
『不用了。』經過一天的洗禮,我發覺我不再想去在乎任何事。

在乎?難道我在乎他?驚覺自己的想法,操縱著滑鼠的我顯得十分難安。

「真受不了你們欸!明明彼此都這麼在意對方,卻什麼都不說。」巧巧洩氣的說。
我依舊沉浸在剛剛發現的事實上。
「打合,好嗎?」他走到我的面前說。
看著他,我想等等我需要送入心臟科。
『跟你們介紹,這是我同學,小恩。』為了不讓小恩起疑,也為了左顧而言他,我不安的向他們介紹。
「小恩?第一次看悠悠帶朋友來玩捏!不過妳的ID好怪喔!」巧巧看著小恩的角色說。
奇怪,哪裡奇怪?的確很奇怪。
因為她的ID叫做,最愛恐龍的恩恩。
「是嗎?我覺得很好說。」小恩頗有深意的看著我。

『小恩,我們去練功吧!』我想逃避這裡的一切,卻又似乎放不下這一切。
「這麼無視於我?」他看著我說。
『你想太多了。』我迴避他說。
「是嗎?妳明明知道……」
『別想太多。』我立刻中止他的回話。
我知道,我不能再受傷一次。
「妳……」他無奈的看著我,似乎問著我,到底要拿我怎麼辦。
可是,我才想問他,我到底該怎麼辦。

『小恩,我們走吧!』我硬拉著小恩逃離現場。

離開了斐揚,帶著小恩來到了海洞。
「妳喜歡他?」小恩突然間冒出這麼一句話。
『我……怎麼可能,別開玩笑了。』我強裝笑容的說。
「悠,全世界的男人不一定都是壞的,我瞧那個赤焰對妳是真心的。」小恩邊打著水母邊說。
『我想妳沒資格再對我說這些。』我防備的脫口而出。
「……」小恩打了一串無言的符號,我才驚覺我剛剛說了些什麼。
『小恩……』我想對小恩解釋,那並不是我心裡所想的,只是被說中心事無措的反應……
被說中心事?難道?難道?
我搖搖頭,不行、不行,一次教訓還不夠嗎?秤秤自己斤兩後再說吧!
「沒什麼,我想妳說的對。」第一次,小恩對我的態度冷淡。
或許她是受傷了,也或許,她是放棄規勸恐龍加入天使行列了。

「喂!搶什麼怪啊?小白喔?」正當我們各懷心事時,一個憤怒的聲音打斷了我們的思緒。
『怎麼?』我記得我們沒搶到其他人的怪啊!
「剛剛那個海葵是我們在打的,她搶屁喔?」一個劍士生氣的指著小恩說。
「可是剛剛那個海葵先打我的。」小恩不服輸的說。
「打妳又怎樣?我們先打的。」旁邊的盜賊強詞奪理的說。
「你們簡直不可理喻!」小恩說。
「恐龍不要在這邊丟人現眼啦!回妳家的侏儸紀。」盜賊趾高氣揚的說。
「恐龍妹只會在線上尋找愛情,現實見面哪個人不跑啊?」劍士附和的說。
「你們不要太過分!」小恩看了看我後對他們說。
「恐龍在吼了!好可怕喔!我看我們快走好了。」盜賊佯裝害怕的說。
「走吧走吧!看在她身旁還有一個美女份上,我們饒過她吧!」劍士指著我說。

這次的我完全沒有回話,以往因為自卑而築起道道銅牆鐵壁的胡謹悠,現今不僅在現實崩盤,在虛擬似乎也要崩潰。
「悠悠……」小恩擔心的叫著我。
我做了嘆氣的表情,露出了接受一切的笑容。
『這就是我,我是不該做天使的夢。』雖然剛剛他們嗆的是小恩,但其實,真正的恐龍是我,而天使是小恩。
在虛擬大家光靠ID就評斷一個人的好壞,在現實大家也光看外表就斷定這個人的心地。
這世界、這社會就是這麼殘酷,所以,我注定要成為一個謎,一個永遠的謎。
如果赤焰知道,他牽腸掛肚的悠悠,居然是一個人見人閃的恐龍妹,他也會失望,也會崩潰吧?

這幾天,除了公會戰以外,我都跟赤焰保持著距離,為什麼?是害怕還是逃避?我想,都有吧!
「該適可而止了吧?」守在華金房外的我是幾乎不會與人交集的,那麼,來的人只會有他了。
『我很認真。』是認真在守城,還是認真在逃避,連我都不敢確定。
「妳到底要躲我躲到什麼時候?」他突然憤怒的說。
『你想太多。』這句話好像成為我每次面對他的口頭禪。
「如果真的是想太多就好了……」我彷彿能感受到他的無奈與傷心。
面對這樣的他,我沉默了一會,說:『我們當永遠的線上朋友,好不好?』
「永遠的線上朋友……?」他不敢置信的看著我。
『嗯,永遠的線上朋友。』我不容他拒絕的重覆一次。
「給我個理由。」他冷冷的說。
『我自己就是最大的理由。』因為我是個恐龍,這個理由就夠好了。
「我不接受。」他回答。
『我不喜歡你。』在說出這句話的同時,我知道我該受天打雷劈了。
「妳騙我。」他完全不相信的說。
『沒有騙你,事實就是如此。』一直以來我都在騙他,這樣虛擬的人物,這樣可愛的小悠悠,在現實是永遠不可能發生的。

「好。」他不預期的突然說出這麼一個字。
我訝然的看著他,依他的個性會這麼容易放棄?還是說,感情都是這樣不可靠的?
「不過,妳要答應我一件事,我以後就再也不煩妳。」他認真的說著。
『什麼事?』我皺著眉頭問。
「先答應我。」他完全不理會我的疑問。
『你先說。』等等他要我殺人放火的話,我哪做的出來?
「這件事對妳來說沒什麼損失,也不違反道義,更能夠擺脫我,妳應該不會吃虧吧?」他的臉似乎寫著,妳不答應我就跟妳糾纏到底。
我深吸一口氣,也罷!能夠避免他被我傷害或我被他傷害的情形,已經是最好的情況了。

『說吧!我答應你。』我霍出去的說。
「大家都聽到了吧?」突然我們的周圍出現了許多人。
「聽到聽到了!我們都照下來了,悠悠不准反悔喔!妳的好朋友小恩也在,妳跑不掉的。」巧巧和小恩在旁邊吆和著。
我看了看大家,忽然有種誤上賊船的感覺。
『到底什麼事?』我看著赤焰說。
「網聚,下星期六在台北舉辦公會網聚,這件事夠輕鬆了吧?」赤焰若有所思的說。
『網聚……?網聚……?什麼!網聚!』我頭腦頓時空白。
只看到旁邊的人紛紛點著頭回應著,看來,這不是錯覺。
「當初怕妳不肯參加,所以大家就沒有告訴妳,沒想到還是會長有辦法。」公會的巫師對赤焰露出讚賞的表情。
「太好了!悠悠。」巧巧開心的在我身邊繞來繞去。
我此時只能呆愣著看著小恩,小恩的表情彷彿告訴我,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

這一刻,要來臨了嗎?
謎底,要揭曉了嗎?我想,我永遠會是個謎,永遠的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