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05:40:09翔.

ܤ誰說恐龍就不能是天使?我,就成為了天使---(柒)

Chapter.7



「媽的,築夢踏實啥時變的這麼白目?」一個獵人躺在地上牙癢癢的問。
「誰知道?下三濫的賤人!」一個祭司「很巧」的躺在獵人身上打嘴砲。
『說夠了沒?要罵人之前麻煩先跟我一樣高,好嗎?』我也「碰巧」的坐在他們身上悠閒的說著。
「要不是妳趁我們不備之時偷襲,我們會趴嗎?」獵人幾乎是用怒吼的。
『喔喔喔!這麼說你們實力雄厚囉?』我不屑的冷哼一聲說。
「廢話!要打就光明正大的打,不要耍白。」祭司在旁附和著。
我做了點頭的表情,表示同意。
『好吧!既然你們都這樣說了,我也不好意思拒絕,不然等等人家說我女生欺負男生,我會不好意思的。』我不懷好意的說。
「那還說啥?快復我們啊!光明正大的比一場!」這個獵人想必脾氣一定很衝,隨便激一激就受不了了,這樣,怎麼成大器?我真為他的父母感到可悲。
『好,我復了你們,被打死的話不許再有怨言喔!』我再三確認。
「不會有那天的!」祭司自信滿滿的說。

我首先對獵人點了身上的復活葉,等他站起來的那一剎那,二連矢也同時發射。
我彷彿看到了獵人的驚愕以及憤怒的眼神,但那對我來說是不成氣候的,我使用了害羞的表情,讓躺在地上的祭司更為抓狂。
「媽的,死白目,只會使用一些小白招數。」祭司咬牙切齒的說。
我只有微笑著,他的挑釁無法引起我絲毫的怒氣。
『我說過,我復了你們再被打死不可有怨言,不知道現在在無理取鬧的是豬還是狗?哎呀呀!我知道了,是豬狗不如。』大笑的表情在我頭上出現。
「好!築夢踏實,我跟你們槓上了!」青筋浮現也不足以形容祭司此時的悶氣,他似乎決定要雪恥,也決定要攪翻公會戰的祥和。
『隨時歡迎候教。』我無所謂的說。
反正,也算是為那個赤焰國度找來多一點消遣,免得窮極無聊,大家技術都退步,想來我還真是用心良苦啊!
想必你一定認為我在為赤焰國度的事報仇,嘖嘖嘖,我是這樣心胸狹窄的人嗎?
好吧!我承認是。那又如何?反正這公會對我來說也只會是個過客,我是個孤獨的人,不適合群體生活的人,因為,我是個恐龍。

我悠遊的行走在PvP場,這是一個充滿是非的地方,也是一個無是無非的地方,只要你的機智、手段、實力過人,就可以清場耍白。
對於一些自認清高的人,來到這裡,只會受氣。
因為,我特愛打這些自以為是的人。當然,手段一定不會正當到哪去。
「就是她!就是她!那個築夢踏實的人。」我的聊天頻道突然出現這幾個字,想當然,指的除了我不會有其他人。
我轉身往他們瞧,喔!原來是剛剛那兩個手下敗將,烙了一群人來圍攻我。
我無奈的盯著他們,就這麼輸不起?虧他們還是男生,什麼胸襟氣度都沒有,那群烏合之眾也真是的,若是一群人打贏一個小女生,喔!不,是一個小恐龍有什麼好驕傲的?
「妳剛剛打我們公會的?」看來是烏合之眾的鳥頭在說話了。
『有意見嗎?』在我眼裡,他們是同一類人。
「妳難道不知道妳們公會跟我們是同盟嗎?」他不爽的口氣充滿了自傲。
『喔?然後勒?』同盟就不能打喔?那個赤焰國度的同盟怎麼是這麼一個心胸狹窄的公會?也難怪了,他是隻豬咩!
「妳不要太過份喔!要玩的話吃虧的是你們!」瞧他說的多有自信,彷彿築夢踏實沒有了他們就成不了氣候。

『這句話你去跟會長說吧!』這是實話,跟我說也沒用啊!畢竟入公會是人家找的,公會是別人的,公會裡頭除了無聊至極我有點交集外,其他根本不知道是人是鬼,當然,他的名聲也跟我毫不相關。
「沒見過像妳這麼潑辣的女人,我看應該是人妖!」旁邊的人開始起鬨了。
人妖?聽說泰國的人妖美艷的不可方物,看來人妖還比我好上幾倍。
『隨你怎說。』我還是一味無所謂的說。
「愛耍白是嗎?那就讓你知道白目的下場!」鳥頭刺客開始發動攻擊,我也迅速的對他二連+衝鋒。
而那祭司在鳥頭周圍放滿了光蔽,光蔽一出,獵人便處於下風,我趕緊繞著中央水池轉,讓他追不到也牽制不了。
而旁邊的巫師更是不留情的對我施展暴風雪+雷鳴,眼看我的血條漸紅,也將接近地板的寵愛中……。

「我愛你啊!!!!!!!!!!」一個舞孃的驚聲尖叫讓全場的人都暈眩了。
接著出現的是詩人的布萊奇加上無延遲的暴風雪和隕石術,讓原本處於優勢的他們一個一個躺下,而一個祭司如雪中送炭的對我放了全套,讓我的生命值回復。
我驚愕的看著這一群人,只能呆愣愣的站在原地不能思考。
「赤焰!你打我們?這是什麼意思?」剛剛劍張跋扈的鳥頭刺客正虛弱的躺在地上質問著那一群人的頭兒。
「你們先欺負我家的人。」說話的不是別人,就是被我認為豬頭的會長-赤焰國度。
「你家的人?她先耍白的!」他生氣的說。
「PvP場本來就是一個是非之地,沒有白目不白目,既然覺得自己這麼正義,就不要來這裡殺人。」赤焰冷靜的回話。
「你的意思是退了同盟關係?」刺客隱忍著怒氣詢問著。
「我沒有這麼說,但是我不容許我家的人受到任何的傷害。」赤焰轉向我說。
突然感到一絲絲的愧疚感,我算是這公會的人嗎?我完全不顧任何人的形象或者名聲……。
「好,要玩大家一起玩!」鳥頭刺客消失在PvP場中,接連著一個個在地上的都出場去了。
我想,我是為築夢踏實帶來麻煩了。

『要把我退掉就退吧!』我知道,我永遠是個不受歡迎的人。
「沒人要退妳。」赤焰走到我旁邊看著我說。
『我一直在敗壞名聲,在耍白目耶!還是你怕對不起無聊至極?』我看了看他繼續說,『別擔心他,我會跟他說是我自己要退的。』
我往公會頻道找尋自己的資料,按了右鍵打算自己退出……
「悠悠,沒人怪妳啊!我們相信妳。」剛剛那個舞孃走到我身旁坐下親切的對我說。
我不敢相信的望著她,相信我?我可不是個人,她為什麼要相信我?
「是啊!既然入了築夢就是我們的家人,我們相信妳,因為妳是我們的家人,我們的夥伴喔!」剛剛那位巫師也相繼的坐在舞孃的身旁笑笑的說。
「嗯啊!別太在意他們的話了,因為我們挺妳啊!」我似乎看見了說話的詩人對著我眨眼睛表示支持。
我將視光轉向會長騎士赤焰,這樣的人他會要?不怕公會會被我搞的四分五裂嗎?
「他們說的就是我要說的。」他溫柔的說,在他身上,我又好像看到了無聊的影子,是錯覺嗎?怎麼感覺這兩人有點相似。
『隨你們。』似乎是還不太習慣他們的熱情,我以冷漠回應。

也許有一天,我會變成人類與他們和平共處,但我相信不會是這輩子。
恐龍的世界,除了恐龍,還是恐龍……。

肆肆 2007-12-06 13:51:58

她好自卑


我都不會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