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20:36:17笑= )

笨龜 ˇ .. 打些什麼勒...

笨蛋就是笨蛋一ˇ一

可惡的小笨蛋 中笨蛋 大笨蛋 ~~!!!
我也不知道我打這些要做什麼一ˇ一
無聊咩~~亂打一通~~~~~
不能罵我也不能打我噢 !!!
(((警告你噢~~~ˊˇˋ)))

對了~~還有今天阿!!!
那個" 秘密 "!!!
你自己慢慢猜芭~~
嘻嘻~~~祝你永遠都猜不到~~xD"
菈菈菈菈菈菈菈菈菈菈菈菈菈菈菈菈菈~
不告訴你就是不告訴你~~嘻嘻
笨龜龜!! 慢慢猜唄一ˇ一
超想你斗說 .. 上課好無聊噢ˊˋ
一直看書看書看書看書..
都看膩了菈~~..
還是看我的寶貝龜龜比較好ˇ..
還是我家寶貝比較可愛~~
書籍是書"呆子"
我家寶貝是"可愛的笨龜龜"
我不呆我不笨~~我很聰明>ˇ<
對撲對~~ ㄎㄎ...
明天也要寫信0ˇ0
但是信紙快沒了說ˊˋ..
難過ㄋㄟ ~ ~ x D D D D D D "
我揪4不想上課ˊˇˋ
不爽來咬我阿~~~~咬不到~~

還有還有~~!!!!我不可愛菈一ˇ一
都換你欺負我了噢 !!!!
壞蛋ˇ!!!還說自己是天使一ˇ一
明明就是欺負我的惡魔ˊˇˋ
所以你欠我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的東西~~
我再一樣一樣找你討ˊˇˋ
嘻~~ 要有心理準備噢~~
我的笨寶龜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