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22:52:12

♣° 昨天+今天_ ;:






                    [ pic.路邊遇到的小蛞俞 ]









  >> [ 昨天的 20060711 ] ;;*




  下午 跟阿庭去市區
  好像沒有買傻抹





  晚上就跟阿庭去夜市
  等 烏龜
  他好慢牙牙ˋˊ+
  跟他ㄎㄧㄤ到一碗冰=ˇ=
  芒果冰 !!
  我很厲害吼?!





  吃完冰 ..
  就去以前的補習班找主任
  我悶跟他聊天
  他說阿庭像陸小曼 ?!
  有嘛= =?
  聊好久ˊˇˋ





  到摟6:30



  我跟阿庭還有烏龜
  就買 歐阿煎
  去公園 ..
  路上一直看到小強
  還遇到一隻蛞俞=ˇ=
  邊吃邊聊 !
  再哪也玩很久





  回到家好像拾點多了叭




  嗯哼ˇ  
  很開心  :)



















  >> [ 今天的 20060712 ] ;;*



  噢 !!


  今天早上九點就起床啦啦啦 !!!!!!!!!! ˇ
  [ 而且沒有人叫我 ]
  這是一件直得高興的事 *





  拾壹點多阿庭起床摟
  就打給烏龜 [ 他還在睡zZ ]
  約一約 就一起去市區摟 !





  我 跟 阿庭
  很擔心烏龜不會搭公車=口=
  就一直摳他 跟他講哪台
  他還蠻聰明的嘛=ㄦ=
  跟我悶做到同一台公車
  呼_  放心 :)






  俺買生日ˋ情人節的禮物 ˇˇ
  還有 三件衣服
  \就匠 ,,






  >> 肆點多 *
  因為阿庭他媽說四點要回家
  我今天要補習ˊˋ
  所以四點就準備要回家了






  烏龜要去新莊
  在市區就說 掰掰 咧





  回到家
  就 看書 + 趕作業  @@





  六點拾五分就到補習班了
  上理化課..
  從頭到尾沒一句懂=囗=
  算了 !
  沒關係 *

















                    N i m o ˇ 2006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