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1 20:30:26幸福微笑著

【三月二十八日】

   親愛的老公
   我們即將要轉換到不一樣的身分了
    
   我很期待那天的到來
   我一定會是最漂亮最幸福的新娘子
   你說對不對^^

   我很開心 在我身邊陪伴的 始終是你
   我們都成長了 唯一不變得是

   你對我 始終是那麼的
   【體貼 溫柔 有耐性 包容我小朋友個性】
   親愛的 謝謝你 

   這中間 我們經歷了分隔兩地的相思情
   雖然總是很想天天待在你身邊陪你
   但 每當聽到你的聲音
   那總是我最強而有力的靠山跟力量
   
   一路走來 我們依然陪在彼此的身邊
   未來的路 還很長著
   我們還要繼續牽著彼此的手走下去喔

   我相信 嫁給你
   一定是我這輩子不會後悔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