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4 00:29:13feeling..**

希望囉*

你給我的回覆 我想了很多
該怎麼說呢...

例如就像一位朋友說的
如果他是我
因為那女人那樣做太OX
選擇朋友

我霎時間明白了 所謂的懦弱

事情忽然變成這樣子 我也沒有再去找她了

我知道 你從沒有要我們一起玩過
唯一的吃宵夜那次 也是我先開口的

前幾天的作文 我寫得的很快
對我來說低潮期很多八
抗這報台就知道哩....((汗))

但我闡述的內容 是那不能選擇的選擇題
((希望那女人會懂))

現在 對我自己而言是個渡過期八ˇ
對我而言 沒有必要上線 也不想上線
這樣也好
並不是說我都真的在念書
就算開電腦 上網 也不想出現在線上
藉由這件事 我拔除了一根莿
那根莿 在心中存在了半年之久
或許還有一些些細微的部分還深陷在其中
起碼現在 我還感受不到

對我來說 算是好事吧

我不希望 因為那女人而失去了朋友
等考完試
我會找時間跟他講清楚的
我會證明 並不是他心目中的乖學生 才能考的好
我會說明白 我的想法 我對她的抗法 還有我之後的作法

等我和真正你聯絡時 也差不多一個月了
我想他對我的所作所為 也沒有理由多加干涉八ˇ
許某是個好人
在我認識前就聽我朋友說過了
至於我那朋友 也是個單純的好人
但是余某並不適合我

很 格格不入
那女人因為我而這樣約談她
她會覺得煩 我也不奇怪惹

怎麼說呢~班上的壞話聽慣了
其實也該麻痺了
不管抗起來多好的朋友 還是會講對方的壞話
但卻又不跟對方說清楚 討厭對方哪點

"如果"以後我有作啥令你抗不爽的地方 就直接講吧
ㄆ講的話 也無從改起
套那女人的一句話 長痛不如短痛!?

呵~我棉暑假去玩的計畫 照舊可以吧ˇ??
一個月 很快的(笑)
2007-04-07 16:39:58

哈 身為女生 現在還是覺得
女人真麻煩